0

竹北\台中電子鎖推薦

竹北\台中電子鎖推薦三心科技

出門擔心忘了帶鑰匙嗎?竹北\台中電子鎖推薦給您,三心科技提供電子鎖服務,讓您進出家門超便利,有密碼、卡片、藍芽、指紋....等等多種解鎖方式,有多種品牌、款式齊全,能夠滿足您不同的需求。三心科技的產品都有保固服務,而且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,產品若有任何問題都有專人為您處理,消費者可以安心選購。

傳統的喇叭鎖容易有生鏽、刮傷的情形,而使用鑰匙時,也會有找不到鑰匙、或是鑰匙損壞、忘記帶鑰匙、雙手提太多東西不方便開門的情形,建議您使用電子鎖,可以享有便利的居家生活。三心科技的產品價格合理公道,讓消費者能用最划算的費用,擁有高品質的電子鎖,是您不可錯過的竹北、台中電子鎖推薦店家。以後別再煩惱不知道該去哪裡購買電子鎖比較好?選擇三心科技就是明智的決定。

如果您想對台中電子鎖、竹北電子鎖推薦服務有更多瞭解,請諮詢三心科技 服務諮詢專線:07-3450099

arpha M1 3D人臉辨識靜音智慧電子鎖含基本安裝(摩卡棕)
arpha M2 3D人臉辨識靜音智慧電子鎖含基本安裝(摩卡棕)
Millie 美樂 MI-7150 五合一推拉式電子鎖含基本安裝(三色)
COMMAX 康邁世 CDL-811B 推拉式電子鎖含基本安裝(二色)
COMMAX 康邁世 CDL-830L三合一電子鎖含基本安裝(二色)
arpha Q2 3D人臉識別全自動智慧門鎖(三色)
arpha Q3 全自動智慧電子門鎖(三色)
arpha H11 一握即開半自動智慧電子鎖
三心科技-台中旗艦店
台中三心科技旗艦店
各品牌淨水系統、智慧電子鎖、居家生活設備
地址: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453號
電話:(04)2235-2238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日 PM 12:00 ~ PM 21:00(例假日無休)
三心科技-竹北門市
三心科技-竹北門市
水神加水站、各品牌淨水系統、智慧電子鎖、居家生活設備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六街99號
電話:(03)550-1238
營業時間:PM12:00~PM21:00(例假日無休)